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出席合艾同声善堂成立65周年纪念仪式
2023-01-30 10:21

2023年1月25日,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出席合艾同声善堂成立65周年纪念仪式。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主席兼同声善堂主席林松熙、泰国体育与旅游局局长皮帕特、宋卡府府尹吉萨达、合艾市市长萨空等出席仪式。


吴冬梅总领事祝贺合艾同声善堂成立65周年,对同声善堂自成立以来在扶危救困、推动华人社团发展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吴总表示,2022年,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十九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泰国,迎来了中泰关系新发展。泰国是中国游客的热门旅游胜地,春节期间,已有大批中国游客来泰,相信这将进一步拉近中泰民间关系。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泰南华侨华人能够为中泰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主席兼同声善堂主席林松熙介绍了同声善堂的发展情况,对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同声善堂的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同声善堂举办的春节游神盛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