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李乘龙主任走访慰问领区中国留学生
--“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二
2023-01-31 17:14

    春节期间,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办主任李乘龙参赞先后走访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普吉皇家大学两所高校,慰问就读的200多名中国留学生的代表,出席两校举办的春节联欢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发放“新春暖心包”。

李主任在致辞中向同学们传达兔年新春问候并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留学人员的健康与平安,嘱咐大家做好自己健康和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勉励各位学子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关心时政、心系祖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优秀风貌,争当中泰交流“民间大使”。

李主任和两校领导共同参加学校为国际留学生举办春节联欢活动,观看当地学生们带来的中国味儿十足的舞狮、中国武术、中泰传统舞蹈、新年祝福歌等表演,现场气氛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李主任和留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暖心包”,表示领办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努力为各位学子带去“娘家”的温暖。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前夕收到来自领办的问候和祝福,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怀,将牢记嘱托,不负韶华,为促进中泰友好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