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驻宋卡总领馆提醒泰南地区中国公民防范强降雨天气
2017-11-02 16:36

  据泰国媒体援引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11月1日至3日,泰国南部宋卡府、普吉府、攀牙府、甲米府、素叻他尼府、洛坤府、北大年府、陶公府、博他伦府等地将遭遇强降雨天气,泰国湾及安达曼海海面将有2至3米巨浪,并可能引发洪灾,提醒民众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出海或下水游泳。

  驻宋卡总领馆提醒泰南地区广大中国公民及国内游客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及户外活动,避免前往地势低洼地区。如确有出行安排,请随时关注航班及路况信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避免出行受阻。如遇暴雨天气,切勿参加涉水项目,以免引发危险。

  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驻宋卡总领馆或驻普吉领事办公室求助:

  驻宋卡总领馆领保值班电话:0066-81-766-5560

  驻普吉领事办公室领保值班电话:0066-94-595-6158

  外交部全球领保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0086-10-12308、00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