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致泰南侨胞的新年贺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
2022-12-30 18:37

                                          

2023年新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向泰南地区的侨胞们、中资企业朋友们以及留学生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将为中国自身发展和包括泰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出席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同泰方一道宣布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为中泰关系长期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

在过去一年里,广大泰南侨胞关心祖籍国发展,坚定反“独”促统,支持北京冬奥盛会,推动中泰文化交流,对宋卡总领馆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配合,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中国的百年发展离不开海外侨胞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促进中泰友好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与侨胞们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搭建中泰交流平台,更好地为侨服务。

    玉兔添新象,泰世随兔跃。新年新气象,祝大家心想事成,兔年大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