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吴冬梅总领事出席合艾潮州会馆第三十九届 执行委员会成立就职典礼
2023-01-11 09:40

1月7日,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应邀出席合艾潮州会馆第三十九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就职典礼。宋卡府府尹吉萨达、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主席林松熙、宋卡府行政机构秘书梁健民等出席。


吴总祝贺合艾潮州会馆第三十九届执行委员会成立,表示一代代潮州人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在泰南取得非凡成就,我为此感到高兴。今年是中泰建交47周年,又是中泰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2022年,习近平主席来泰出席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中泰双方共同宣布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为中泰关系长期发展指明了方向。吴总表示,多年来,潮州人心系家乡,积极参与中泰经贸往来,相信潮州侨胞将抓住新的历史机遇,为中泰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主席兼合艾潮州会馆第三十七、三十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林松熙等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潮州会馆的支持,表示将为泰中关系和合艾华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