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驻宋卡总领馆关于调整办公时间的通告
2023-01-13 16:45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馆受理在泰国南部春蓬府(Chumphon)、拉侬府(Ranong)、素叻它尼府(Surat thani)、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董里府(Trang)、博他伦府(Phatthalung)、宋卡府(Songkhla)、沙墩府(Satun)、北大年府(Pattani)、也拉府(Yala)、陶公府(Narathiwat)共11个府的外国人来华签证、中国公民的护照、旅行证件及公证认证申请。为统一办证要求、提高工作效率,特调整对外办公时间如下:

对外办公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受理办证申请及取证,下午14:30-17:00为业务咨询时段,咨询电话:074-322034。

中国、泰国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调整后的对外办公时间自2023年1月16日起实行。

特此通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馆

                                         2023年1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