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吴冬梅总领事出席2023年合艾春节游园盛会
2023-01-23 14:41

2023年1月22日,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出席2023年合艾游园盛会。宋卡府府尹吉萨达、合艾市市长萨空、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等出席。


吴总在致辞中向泰南的广大侨胞、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吴总表示,虎辞胜岁,玉免迎春。2022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十九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泰国,将中泰关系推向新的发展。中国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维护世界和平,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政府最近优化调整防疫政策,受到世界各国包括泰国民众的普遍欢迎。泰国风景秀丽,资源丰富,是中国人向往的旅游圣地,让我们准备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


吴总强调,春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节日。今天我们在这举办盛大的春节游园会,不仅是中国同胞欢庆、相聚的幸福时光,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到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文化,从而使“中泰一家亲”的情谊更加坚固。

宋卡府府尹吉萨达表示,泰国文化中有很多中国元素。举办这样的盛会,让春节文化在宋卡得到传承和发扬,令人高兴和自豪。

本次春节游园盛会是宋卡总领馆“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一,吴总在活动现场向活动主办方赠送了“温暖迎春”新春礼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