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李乘龙主任春节走访东盟普吉泰华学校
--“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一
2023-01-31 17:15

    1月20日,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李乘龙参赞走访东盟普吉泰华学校,与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举行座谈并发放“新春暖心包”,出席师生联欢活动,共迎兔年新春佳节。

李主任在座谈时向泰华学校校长陈苏南、普吉乐善局董事周忻顺和中文教师等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该校多年来在推广中文教学、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华裔新生代等方面所做大量工作,称赞老师们精心指导全校学生筹划准备、布置校园、排练表演等为办好迎新春活动付出的辛苦,祝愿泰华学校再接再厉,越办越好,为发展华文教育、促进中泰南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陈校长等和李主任共同参观高年级学生自发组织、采购原料、现场制作、宣传销售各类食品的“集市”,观看师生们一起包饺子、写福字、贴对联等活动,出席低年级组举办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欣赏师生们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中泰传统舞蹈、行进间打鼓等节目,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洋溢着兔年的新春喜悦。



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是由旅居普吉华人创立的百年老校,坚持“德、智、体、群、美”五育教学理念,以中英泰三语教学为特色,先后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开展友好合作,是驻普吉领办领区乃至整个泰南地区最大的华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