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赴素叻府开展考察访问
2023-02-13 17:43

2月10日,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赴素叻府进行考察访问。

当天,吴冬梅总领事会见素叻府府尹威查乌。素叻府旅游警察局、苏梅岛旅游警察局、素叻府旅游与体育局、素叻府旅游协会、素叻府酒店协会等十余家府内重要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谈。

吴总表示,近年来,在中泰两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平稳向前发展。尤其去年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十九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泰国,推动中泰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近期,中国政府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并恢复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大量中国游客选择出游泰国,泰国副总理阿努廷多次在机场迎接中国游客到来,深刻诠释了“中泰一家亲”的友好情谊。素叻府自然资源丰富,风景秀丽,苏梅岛是风靡全球的旅游胜地,常年吸引大量中国游客前来游玩。总领馆愿与素叻府一道,建立长效化沟通协调机制,为中国游客营造更为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并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威查乌向吴总介绍素叻府为迎接中国游客所作一系列准备,包括在机场、酒店和景区等地设置中文标识牌,规范旅游市场,加强府内基础设施建设等。威表示,素叻府高度重视中国游客的到来,愿与总领馆密切合作,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中国游客拥有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泰南之旅。

府内各重点单位负责人还就提升机场、酒店、景区等重点区域旅游服务和中文接待水平、深化农产品和商业合作、加强双方人员互访交流等共同关心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同一天,吴总赴素叻他尼府广垦橡胶(泰南)有限公司考察,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吴总与公司中方员工座谈,并深入企业橡胶生产车间查看生产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当地生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在海外的良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