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赴洛坤府考察访问
2023-03-01 15:55

 2月24-25日,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赴洛坤府考察访问。

 24日,吴总领事会见洛坤市市长加诺。吴总表示,洛坤市自古是贸易中心,佛教遗产众多,自然资源丰富,风景优美,有大量华侨华人在此定居生活。中泰是友好近邻,两国人民有着深厚情谊。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泰国,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开辟了广阔前景。驻宋卡总领馆愿同洛坤市一道,加强在旅游、教育、商业、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友好往来,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加诺表示,洛坤市十分重视侨团发展和中文教育,鼓励中华文化传播。市政府已聘请洛坤府中华商会成员担任政府顾问,群策群力,为洛坤市发展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希望今后能与总领馆密切往来与合作。

 25日,吴总领事应邀赴洛坤府北汶浪县参加泰南海南社团联谊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吴总在致辞中表示,海南人在泰南定居已有很长历史,历代华人先辈勤劳勇敢,开拓创新,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和谐融入泰国社会,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发展和建设,为泰南各府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各位再接再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泰友好续写新篇章,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侨界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