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李乘龙主任会见泰国旅游警察局局长萨辛拉警中将
2024-03-15 10:17

3月13日,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办主任李乘龙参赞会见泰国旅游警察局局长萨辛拉警中将,移民局副局长玛纳警少将、第三区旅游警察局局长颇蓬警少将等参加会见。

李表示,泰国普吉、攀牙、甲米三府深受中国游客欢迎,感谢旅游警察等部门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后向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和帮助,驻普吉领办愿继续同泰方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进一步维护和保障中国游客合法权益。

萨表示,泰方高度重视中国游客在泰旅游安全和合法权益,旅游警察为中国游客开设1155热线电话中文服务,不断增加巡逻警力,下一步将会同各部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服务,让游客更安心、更放心。

会见结束后,双方还一同前往普吉老城景区进行视察,在步行街检查执勤骑警工作,并与中国游客亲切交流合影,宣传推介旅游警察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