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总领事专栏 领事服务 文化教育 经商信息 侨务信息
总领事致辞
2021-11-15 16:46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网站。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于1994年建馆,领区包括宋卡、普吉、甲米、春蓬、董里、洛坤、陶公、北大年、攀牙、博他伦、也拉、拉侬、沙敦、素叻他尼等十四府,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在商业、人文、旅游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泰南地区华侨华人众多,与中国血缘相亲,文化相近,双方友好往来频繁,交流合作密切。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时,中国与泰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谱写了“中泰一家亲”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

总领馆致力于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我希望同泰南各界一道,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保障在泰南中国机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为中泰南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希望您通过本网站和我馆“泰南望”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中国与泰南各府最新交流合作信息和发展动态,掌握最新领保资讯和签证信息。

感谢您对中国与泰南关系发展的关心和对我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